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本科生党支部赴杨虎城纪念馆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艳丽  来源:    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爱国主义精神,弘扬红色经典文化,3月20日,学院2021、2022、2023级本科生党支部赴西安事变杨虎城纪念馆,开展“立报国之志,增建国之才,建爱国之行”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纪念馆期间,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起探讨了西安事变的历史背景、原因、过程和结果,以及它对中国历史进程的影响,详细了解了杨虎城将军的生平和革命事迹,实地感受了杨虎城将军爱国爱民的一生,真切体会到“千古功臣,民族英雄”背后的历史意义。

通过本次的参观与交流,支部成员们的思想再次得到升华,并在活动结束后进行了记录和心得分享。这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支部成员的党性觉悟,也加强了支部之间的联系。我们相信,每位成员都将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断锤炼意志品质,用实际行动接过前辈的火炬,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