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本科生党支部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艳丽  来源:    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引导党员干部汲取奋进力量,凝聚行动共识,3月20日,学院2021、2022、2023级本科生党支部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瞻仰红色遗址 追寻红色记忆”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以参观学习为主,通过在线下实地深入考察,支部学习了八路军的战斗精神,使得全体党员同志在未来的生活中勇于创新探索,敢于迎接挑战,并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警醒意识和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在党支部书记陈艳丽的带领大家进行现场研讨,谈心得、谈启发。通过看、听、议结合的方式,回顾党的辉煌革命历史和优良传统,通过自省自励,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相信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可以受到各位先辈事迹的鼓励,能够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