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质与环境学院寒冬送温暖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12-22    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20日中午,“情系学子,寒冬送温暖”活动在大三辅导员许峰老师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首先,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莉老师发表讲话,她说:你们的生活环境不是你们能够决定的,虽然你们现在的生活比较困难,但是你们都很优秀,你们要相信自己,树立信心,珍惜大好时光,发奋学习,用知识去改变命运,将来用爱心回报社会……王老师深情的话语,温暖了每位同学的心。接下来,由大一的辅导员慈继豪老师和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莉老师向同学们分发毛毯。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各位同学定会努力践行他们心中的承诺,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