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一二•九大合唱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12-13    浏览次数:

    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七十八周年,进一步引领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一二·九运动”的爱国精神,铭记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西安科技大学于12月14日晚举行了“一二·九大合唱活动”。地质与环境学院代表队作为参赛队伍之一,也参加了此次比赛。

    一曲慷慨激昂的西安科技大学校歌,一段优雅的舞蹈,配以优美的钢琴,低沉的萨克斯,这就是地质与环境学院代表队今年的独特创意。一曲《打靶归来》豪情满怀、激情澎湃、气势如虹,顿显霸气,一声怒吼,唱出了西科学子的青春志、爱国情。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热情响应,场内掌声迭起,欢声一片。地质与环境学院以83.90分的成绩完成了此次比赛。

    本次活动旨在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的伟大创举,歌颂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巨大变化,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鼓励同学们将青春的激情奉献给伟大的祖国。重温历史,催人奋进,唱响青春,迎接未来。通过此次比赛,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能够迎难而上,奋力拼搏,为了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