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地环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实验仪器培训及SCI论文写作经验交流
作者:王晟  来源:    日期:2017-07-13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地环学院召开专任教师工作会议。针对近年来大量新进年轻教职工对学院实验室了解不够,实验仪器使用率不高的情况,会上由学院实验中心聂文杰主任详细对实验室的布局、建设成果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各专业实验室价值10万元以上实验仪器的型号、功能、用途及负责的实验技术管理人员;针对SCI论文的写作技巧,邀请青年博士陈伟老师给大家分享了自己近几年SCI论文写作走过的历程、经验与体会。两场培训活动受到青年教师的一致好评,对加强学院青年教师积极利用实验室资源进行科学研究,撰写出高质量的SCI论文有重要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