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地环学院举办陕西省地质学会2017年度探矿工程学术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4-11    浏览次数:

48日至9日由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主办的“陕西省地质学会2017年度探矿工程学术会议”在渭南市隆重召开。来自西安科技大学、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西北有色地质勘查局、陕西省煤田地质局、中陕核工业集团、陕西地质工程总公司等20余家单位的160余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开幕式由地环学院院长王生全教授主持,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马宏伟致开幕词。地环学院副院长唐胜利、孙学阳及相关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地环学院教师姜鹏飞、研究生孟庄涵、石理想以口头报告的形式与会交流,其研究成果得到了行业内专家的肯定,其中姜鹏飞与孟庄涵的论文被选为大会优秀论文。通过此次会议的交流,促进了各单位之间新技术、新工艺的交流与共享,为探矿工程事业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并且促进了学院的学科建设的发展,扩大了学院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