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陕西地矿物化探队党委书记、队长王新坪一行来地环学院调研
作者:高欣  来源:    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

 

315日上午,陕西地矿物化探队队长王新坪、总工程师刘建利一行五人来访地环学院,就科研项目合作、实际生产中的问题的指导交流、研究生教学实习基地等方面展开座谈。地环学院院长王生全、副院长薛喜成、唐胜利以及资源勘查系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王生全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就学院学科设置、科研项目情况以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王新坪和刘建利介绍了陕西地矿物化探队的基本情况、公司的业务领域和公司的发展规划。双方针对申请项目、科研合作、仪器研发使用和学生教学就业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会老师还就物探的研究方向、仪器设备等情况进行了探讨。王新坪表示,希望今后在科研生产方面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优势互补,用扎实的理论指导实践生产,实现合作共赢。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