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地环学院举办煤矿防治水与地震勘探专题报告会
作者:王刚 高欣  来源:    日期:2014-12-08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地环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举办煤矿防治水与地震勘探专题学术报告会。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研究员王新、陕西省煤田物探测绘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冯西会分别作了报告。报告中,王新以《煤矿防治水与水文地质勘探》为题,从煤矿防治水的概念、范围与任务、学科特点,煤矿水文地质勘探、煤矿水文地质补充勘探设计、开采水文地质条件研究等方面作了阐述。冯西会以《地震勘探发展历程》为题,从地震勘探方法简介、地震勘探发展历史、地震勘探新技术展望等方面作了讲解。会后,两位专家还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报告会前,地环学院院长王生全向王新、冯西会颁发了西安科技大学兼职教授聘书。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