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地环学院表彰教学科研管理工会工作先进工作者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15-03-13    浏览次数:

  37日上午,地环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表彰大会,表彰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会工作先进工作者,总结了2014年学院整体工作,并对2015年工作作了安排。地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党委书记丁正生主持。院长王生全从教学、科研、实验室、学科、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对2014年学院的总体工作作了回顾,并对2015年的学院工作作了总体部署。丁正生传达了学校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王生全通报了学院2014年考核结果及学院聘岗结果。副院长孙学阳、唐胜利、薛喜成、副书记王文莉分别对教学工作、研究生培养工作、科研及实验室工作、学生工作的近期工作作了安排强调。王文莉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教学、科研及实验室先进人员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4度行政管理人员及工会先进个人的决定》。丁正生、王生全分别给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