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我院第三十九期学生党校学员地质博物馆义务劳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5-04    浏览次数:

我院第三十九期学生党校学员地质博物馆义务劳动

           

 

值此五四运动93周年之际,2012427日下午,地环学院74名第三十九期学生党校学员在曾社教老师和张卫国老师的带领下在我校地质博物馆进行了义务劳动,同学们按照老师们的分工,齐心协力、互相帮助,热火朝天地打扫了两个多小时,为地质博物馆保持整洁面貌贡献了大学生的热情。劳动结束后,同学们还参观了博物馆内的陈设品,学习地质知识,接受了一次特殊的爱国主义教育。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