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陈艳丽  来源:    日期:2024-03-21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3月19日下午19时,学院2021、2022、2023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以“团结一心再进发,昂首阔步向未来——2024年全国两会巡礼”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陈艳丽主持会议,全体支部成员参会。

在学习会上,组织党员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的热门词汇,深入了解了会议的整个过程和两会精神与意义。经过此次深入学习与热烈讨论,支部的各位同志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奋斗方向。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国家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