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地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研讨交流学科建设工作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21-11-04    浏览次数:

11月3日,地环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1教321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雪萍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等学习材料。

会议围绕学科建设工作开展了主题研讨交流。院长侯恩科通报了第五轮学科评估与一流学科建设的相关情况,分析了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存在问题,对如何做好学科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科评估工作关系着学院学科的长远发展,大家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在高水平成果、研究生培养质量与本科生质量提升上下功夫,加大网络宣传力度,为学科建设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赵雪萍对有关工作做了强调,一是要按照校党委书记蒋林来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扎实推进学科内涵建设;二是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及相关材料准备工作;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四是各支部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五是要按照《西安科技大学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要求,掀起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热潮,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引导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