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教工第二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陕西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作者:魏少妮  来源:    日期:2018-12-19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地质与环境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波澜壮阔 三秦华章——陕西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先后参观了探索篇——潮起、突破篇——浪涌、深化篇——水阔,共28个单元展出的500余幅照片。通过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聆听讲解、进行体验,感受三秦大地日新月异的幸福图景,以及三秦儿女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念。一张张生动记录改革开放40年来百姓生活变化的图片,让大家感同身受,三秦大地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出大家满满的自豪感。同志们深切的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聚焦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