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地环学院组织学工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
作者: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17-10-24    浏览次数:

1023日上午,地环学院组织学工干部在11306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做的工作报告,会议由地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莉主持,地环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会上王文莉领学了报告内容,对学工干部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会后通读全文,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并精心组织年级、班级、团学干部等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的热潮。会上辅导员汇报了上周重点工作,王文莉安排部署了本周学工工作。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