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地质与环境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地质与环境学院组织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在雁塔校区行政楼613会议室集体收看大会开幕式直播盛况,研究生培养办主任高欣及辅导员韩蕊出席。

上午9时整,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大会拉开了帷幕,同学们全体起立,唱着国歌,神情庄严。在场党员及积极分子认真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会上总书记详细总结了过去五年党领导人民推进改革放开、促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和先进经验,使得同学们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忠诚于党的决心。

开幕式结束后,研究生辅导员韩蕊老师组织大家展开学习和讨论。同学们备受鼓舞,各抒己见,纷纷表示,通过收看开幕式,深刻领会到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刻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重大成就和巨大变化,深刻把握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重大战略思想,深刻明白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党的建设的历史任务,同时也进一步感受到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应该把自身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动员和组织周围的同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末尾,各党支部书记发动全体党员同学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艺术展征集活动,踊跃投稿,展现我院研究生党员的青春风采。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