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地环学院教工第二支部赴“杨虎城将军陵园”参观学习
作者:魏少妮  来源:    日期:2017-06-26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深入发展。6月23日下午,地环学院教工第二支部赴“杨虎城将军陵园”参观学习。
  在杨虎城将军纪念馆,全体党员详细地学习了杨虎城将军的生平及他为抗日统一战线的形成所作出的卓越贡献。杨虎城将军在一生革命征程中,把毕生精力和满腔热血献给挚爱的国家和人民,生命不息、奋斗不止。西安事变发生的年代虽然对我们来说已日渐久远,但它所留给后人的精神财富却是常换常新的。
  通过仔细观看生动详实的历史照片、视频和文物,深切缅怀杨虎城将军及革命先烈,在参观了杨虎城将军纪念馆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前辈,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的教育,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激励了为党的事业努力工作的热情。伟人虽然已经离我们远去,但是他的精神却永远留在我们心中,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先烈精神,肩负起祖国对我们的希望,沿着伟人的脚步不断学习、不断前进。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