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时间的见证,使命的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琳  来源:    日期:2023-11-09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感悟科学精神,在实践中研学、在探索中传承。11月6日下午,学院2020级、2021级、2022级本科生党支部师生21人前往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开展“时间的见证,使命的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党员们仔细聆听,相互交流切身感受,通过了解展厅内陈列的各类时钟、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等,感受到了前辈们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光辉岁月。同时也感受到国家励志做好授时工作的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精神上得到了升华,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觉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当中。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