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我院多种形式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陈应涛  来源:    日期:2023-07-03    浏览次数:

为充分做好学校2023年招生政策宣传,扩大我校招生影响力,推介我院各本科专业,吸引优秀生源报考,同时增进与重点生源中学的交流合作,持续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本学期以来,在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学院与校招办联合组织了多批次、多形式的招生宣传工作。

4月11日至12日,副院长陈应涛及环境工程系副主任梁明,先后赴咸阳渭城中学、铜川耀州中学、延安新区高级中学开展优秀生源基地回访和招生宣传工作,与延安新区高级中学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分别向3所优秀生源基地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人才培养优势与特色、及近年来的招生情况,座谈会前还为各中学报送了喜报。

6月21日,副院长陈应涛和副书记刘训明、教师代表段钊教授及长安一中学生学学涯规划教师、学生家长代表等5人参加了“西科大家谈”西安科技大学2023年高招宣讲网络直播活动,专场推荐了地环学院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优势与特色、校园文化建设、近年来各专业就业与考研情况,回答了中学生和家长关心的专业发展趋势、就业、考研等问题。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超3.2万,同时在线超500人。

6月24日至25日,学院各系主任、教授及教师代表等16人先后赴商洛山阳中学、铜川第一中学、铜川耀州中学、咸阳三原南郊中学、延安中学等优秀生源基地和第十一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为考生和家长现场发放了学校招生彩页,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在陕分专业录取分数线与分专业录取位次等情况,为考生和家长解答了其关心的在校学习与管理等相关问题,与考生、家长和毕业班班主任形成了良好的沟通和互动。同时,各位老师还重点向考生和家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就地环学院各个学科专业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和解答。

地环学院近年来非常重视招生宣传工作,结合地环学院实际,联合学校招办开展的系列招生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中学师生和家长的欢迎和好评,对推动西安科技大学与各中学的深入交流合作,展示我校办学实力和特色,产生了良好的效果;针对地环学院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优势与特色的宣讲,也进一步促进了广大师生对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的了解,有力的提升了我院各专业优质生源报考情况。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