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9月27日,地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总体精神和有关规定。支部宣传委员桓斌斌从为何要再次修订《条例》、新《条例》的修订内容、新《条例》的重点学习、违反条例的典型案例学习四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解读,新修订的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提升纪律的严肃性作为党员学生干部,要在学习上入脑入心,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要在行为上中规中矩,将条例记于心、践于行,坚持以党纪国法为基本遵循,时刻将纪律挺在前面,不踩纪律的红线,不破法律的底线。要带头遵纪守法,营造讲纪律守规矩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