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迎国庆•颂祖国•念烈士”诗歌朗诵会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为歌颂祖国,喜迎国庆,纪念烈士。9月29日晚上19:00在雁塔校区主楼303,地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以“迎国庆•颂祖国•念烈士”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全体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每一位党员精神饱满,感情真挚,分别朗诵了《祖国,我爱你》、《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沁园春•国庆》、《念烈士》等诗词,诠释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对先烈的缅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研究生辅导员韩蕊老师做了主题发言,号召同学们牢记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特别是党员应该时刻清醒地认识自己的特殊身份,将个体作为一个辐射点,带动引领更广大的研究生同学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民族振兴做出贡献。  
   诗歌朗诵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活跃了地质与环境学院学生的文化生活,释放了正能量,还充分展现了党员们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党爱国情怀,让革命前辈优良的道德美德传承下去。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