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质与环境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会
作者:林伟  来源:    日期:2017-08-31    浏览次数:

829日中午,地环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大会,安排新学期工作。学院团委负责人、辅导员及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团委书记林伟传达了学院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院党委书记丁正生、院长王生全、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莉在学工会议上的讲话,号召广大团学干部要加强自我管理,密切围绕校院中心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强调了学生干部学业的重要性,对成绩不达标的学生干部实行退出机制;院团委副书记慈继豪强调要注重学生的能力和素质培养,进一步增强爱校荣校、兴校强校意识,最后,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