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地环学院两教师参加首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双双获二等奖
作者:王升  来源:    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

 

  10月15日-16日,首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在山东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地质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地质学会地质教育研究分会主办,山东科技大学承办,来自全国55所高校的100名教师参加了大赛,由十余名国家教学名师、全国优秀教师、省级教学名师组成的30余位专家、评委,认真聆听了各位参赛选手的现场讲课。我校地质与环境学院青年教师魏少妮、樊婷婷参加比赛并双双获得二等奖。两位老师教学态度端正、备课认真细致,内容熟练、条理清晰、逻辑严密,对授课难易程度的把握恰当,对教学内容的选择、教法和学法的设计有一定的思考,反映了我校地学教学教育一线教师课堂教学总体具有较高的水平。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