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唐跃刚教授做客“胡杨林大讲堂”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

  4月20日,国际有机岩石学会(TSOP)委员、国际煤与有机岩石学(ICCP)委员、国际医学地质协会(IMGA)委员、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地球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唐跃刚教授做客“胡杨林大讲堂”。 唐跃刚以“中国洁净煤地质学研究进展”为题,从煤定义的内涵与外延、煤地质学研究内容、洁净煤地质学、洁净煤地质研究方法、中国洁净煤地质学研究进展、中国煤地质学杰出人物六个方面对我国洁净煤地质研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重点讲解了洁净煤地质学研究方法及其研究进展,并提出21世纪煤地质学的生长点在煤成因的研究及大型物理仪器对复杂煤结构的揭示。报告内容精炼,信息丰富,朴实生动,深受欢迎。唐跃刚还现场回答了多位师生的专业问题,令人印象深刻。 报告会前,地环学院党班成员还与唐跃刚教授,就今年十月份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举行的首届煤地质学竞赛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竞赛的意义及参赛的可能性达成共识。
  本次报告由地环学院举办,地环学院院长王生全主持,200余名来自地环学院、化工学院、测绘学院的师生聆听了报告。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