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校领导检查地质工程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15-09-30    浏览次数:

 

929日下午,副校长李树刚、教务处、实验管理处有关领导对地质与环境学院地质工程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李树刚一行认真查看了每一个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及使用效果,听取了学院王生全院长、孙学阳副院长对地质工程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的汇报。教务处、实验管理处负责人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李树刚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地质工程专业认证所做的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从多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学院丁正生书记做了表态发言。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