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校领导深入地环学院检查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刘瑾  来源:    日期:2015-04-20    浏览次数:

  414日下午,学校在地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地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检查会”,会议由李树刚副校长主持,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地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地质工程专业负责人,地质工程系正(副)主任、实验室主任及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地环学院专业认证负责人汇报了学院自评报告、实验室建设等专业认证整体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对下一阶段的专业认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与安排,地环学院党政领导就专业认证工作表了表态发言。李树刚副校长做出了总结讲话,对专业认证工作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一、形势严峻,须高度重视;二、任务繁重,须虚心学习;三、条件严苛,须明确责任;四、目标明确,必保证通过。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