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最新公告
地环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5-12    浏览次数:

为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时代“中国梦”的主旋律,5月11日,地环学院举行了2014年五四表彰大会,团委书记霍霖及2012级辅导员韩蕊老师出席,2013-2014年度共青团表彰集体和个人、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首先宣读了西安科技大学2013-2014年度共青团表彰文件,接着由与会老师为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获奖集体和个人一一颁奖。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们为学院学生树立了榜样,希望全院学生能够向他们学习,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青春风采,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参加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活动讲话精神,成为弘扬和继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实推动者。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