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环学院领导检查地质博物馆施工现场
作者:地环学院  来源:    日期:2018-02-04    浏览次数:

 

2018年2月2日,地质与环境学院王生全院长带队前往临潼骊山校区对我校新建地质博物馆装修施工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

王生全院长一行详细查看了施工各个环节,召开了由设计方、施工方及监理方参加的项目工程阶段性质量分析会,会上听取了施工方的工程进展及施工情况汇报,听取了监理方对入口材料检测、施工质量监理等工作的汇报,详细检查了施工方、监理方现场工作记录,并就施工中发现的问题与相关施工技术人员、监理人员及设计人员进行了交流。

地质博物馆是2018年学校重点建设工程之一,为了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博物馆建设任务,寒假期间,地环学院安排专人不畏严寒天气,一直蹲点临潼跟踪工程施工工作。目前博物馆装修工程已基本完成了空调与通风系统的管道安装、基础装饰龙骨布设与展区隔墙构建等,力争在5月处完成全部工程任务。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