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环学院举办“筑梦地环 妙不可‘研’”研究生迎新晚会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12月22日,地质与环境学院举办的 “筑梦地环,妙不可'研'”2017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雁塔校区行政楼顺利613举行。副院长唐胜利老师、研究生培养办高欣老师、辅导员韩蕊老师、魏少妮老师、余小涛老师及全体研一新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首先胜利老师代表学院对新生给予温馨的祝福并提出殷切的希望。活力动感的开场舞《Boom Clap》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激情四射的舞蹈使现场气氛立即活跃起来。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各类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劲歌热舞、深情对唱、声情并茂的吉他演唱等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其中小品《寂寞深宫锁清秋》幽默的对白、夸张的表演、意想不到的情节,笑点不断迸发,台下观众大笑之余回馈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将晚会的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节目间隙组织了各种小游戏和同学们互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本次晚会在唐院长的深情献唱中完美落下帷幕。

莘莘学子,欢聚一堂;青春澎拜,梦想起航。迎新晚会增进了研究生之间的情谊,彰显了我院研究生的青春朝气,在丰富学生文娱生活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新一届研究生的美好祝福,祝愿2017级研究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忘初心,携手共进,不负青春,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