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环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作者:高欣 韩蕊  来源:    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地环学院于96日早上10:00,在雁塔校区行政楼613会议室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高欣老师、2017新生辅导员韩蕊老师全体2017新生。

会议伊始新生依次向大家进行自我介绍,展示个人风采。会上高欣老师对研究生培养计划制定、培养环节及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韩蕊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校纪校规,进行安全教育,并向大家寄予希望和祝福。本次会议旨在帮助2017级新生尽快转变角色,以全新面貌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