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09-26    浏览次数:

2013925上午,地环学院在临潼校区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地环学院党委书记丁正生主持。

地环学院党委书记丁正生传达了学校中心组扩大会议的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西科党办发(201317号《转发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院长赵晓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讲话。副书记王文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819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99致全国广大教师慰问信。随后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教务部侯少文教授《坚持党的宗旨、创新群众路线》专题讲座,讲座从群众路线是党的建设和工作的法宝等四个方面为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地环学院党委书记丁正生对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各支部下一步学习实践活动做出明确要求。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