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09-18    浏览次数:

2013918下午,地环学院党委在雁塔校区教学楼601室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审计处处长樊广明,党委书记丁正生、院长赵晓光、党委副书记王文莉、副院长薛喜成、唐胜利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赵晓光主持。

党委书记丁正生在会议上进行动员讲话,传达了学校动员大会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此项活动的重要性;二是抓住重点、把握关键、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收到实效;三是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

学院副书记王文莉宣读《地质与环境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之后,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审计处处长樊广明在会议上提出对于该活动的三点意见,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实效。

最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地环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表》,对学院领导班子作风方面的情况进行总体评价和民主评议。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