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环学院举办陕西省探矿工程管理论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8-24    浏览次数:

 

由陕西省地质学会探矿工程专业委员会暨非开挖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地环学院承办的陕西省探矿工程管理论坛818日至19日在临潼校区地环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陕西省煤炭、地矿、有色、核工业、建设等系统从事地质勘查的高校、研究院、工厂、地勘单位共计30余名行政、技术负责人出席了论坛。地环学院院长赵晓光教授致欢迎辞,副院长唐胜利教授作了专题发言,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学科建设、研究领域与平台、科研成果、学生培养与就业以及合作领域。代表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地质博物馆和临潼校区,对我校和地环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评价。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