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地环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地环学院在北院主楼401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书记赵雪萍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赵雪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精神,唐胜利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侯晨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导言: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遵循。会上还学习了《关于民法典的几个主要问题》及《深入理解西迁精神的核心与精髓》。

赵雪萍就近期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落实落细“三会一课”制度;要积极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抓好党员的思想教育;要关心师生学习生活,关注网络舆情,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