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地环学院资源勘查工程系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会
作者:边会媛  来源:    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2日下午,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开展主题教育。支部书记樊婷婷主持,支部各位党员参加该活动。

主题党会上,与会党员——李新虎、马东民、孙学阳、薛喜成、陈应涛、李焕同、彭涛等人先后发言,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绩,立足工作岗位认真汇报了取得的成绩和工作设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