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来兴平指导地环学院中心组学习并讲党课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20-06-23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地环学院党委在临潼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来兴平参加中心组学习,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讲了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

来兴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确保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来兴平强调,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是当前的工作重点。在疫情防控上,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认真细致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就业工作上,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六稳”“六保”要求,要在“大发展”上做文章,要在“全员动员”上下功夫,切实完成目标任务。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