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地环学院召开2016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小组学习暨工作部署会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20-02-29    浏览次数:

   

    2月27日,地环学院召开2016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小组学习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学院团委书记、16级辅导员林伟主持,16级辅导员桓斌斌及年级防控小组参加了此次视频会。
首先,桓斌斌带领年级疫情防控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详细阐述了学校“控制疫情蔓延、保障师生安全”的目标,介绍了返校前、返校后的防控工作安排。
   林伟强调年级疫情防控小组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落实学校防疫举措,做好班级的“宣传员”。小组成员夯实工作责任,党员要做彰显党性的表率,发挥示范作用主动带头做好不提前返校、健康打卡等工作,积极关心班级同学,及时反馈学生问题,开展心理疏导、情绪支持。各小组按照学校防控工作安排,结合本班具体实际,各班利用在线技术,通过学习强国、QQ群视频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为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