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地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19-12-27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地环学院在雁塔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训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院长王生全对考核工作、公务卡使用、省内出差新规定以及新的合同办法做了说明与强调。赵雪萍学习传达了《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仔细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开展科研经费自查工作,规范遵守党纪党规和学校的相关规定,做到清正廉洁。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