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地环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1119日下午,地环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1321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党委书记赵雪萍主持会议。院领导、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会上,党委副书记刘训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团委书记林伟领学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高欣领学了相关文件。党委书记赵雪萍就近期党建工作、主题教育学习、党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各支部认真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好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等工作;全体处级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担负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履职尽责,严格遵守党章党规,筑牢思想防线,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