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地环学院2017、2018、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20191115日,地环学院20172018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1322召开支部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余小涛主持。余小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要结合日常工作扎实开展学习,要坚持制度自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

会上支部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关注网络安全,注重个人信息保护,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