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地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加强研究生党员对党史和新中国史的了解,进一步激发爱国情怀。2019年11月6日下午,地质与环境学院2017、2018、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集中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全景观展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生动再现展览全貌。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5个部分,并体现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等方面的跨段主线,选择150个“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每10年设置英雄模范人物墙,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通过观看一帧帧珍贵影像,一张张图片展板,一件件实物模型,研究生党员们充分感受了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激发了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科研中,将爱国热情转化为科研热情,努力为科研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