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地环学院举办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为加快体育强国建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促进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523日上午地质与环境学院在雁塔校区羽毛球场举办2021年研究生羽毛球赛。

本次比赛包括男单、男双、女单、女双以及混双五项。赛场上的选手们斗志昂扬,拼尽全力,充分展现出了青春与活力。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本届羽毛球比赛的各项冠亚季军。主办方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获奖选手纷纷表示,自己平时就坚持体育锻炼,注重努力学习的同时,也不忘增强体质,力争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此次活动倡导强身健体的运动理念,通过活动的开展,推动了羽毛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不仅展示了地环学院研究生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