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地环学院举办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报告会
作者:白莉  来源:    日期:2021-05-19    浏览次数:

5月18日,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王璇、王晓文应邀做客地环学院“地环论坛”,分别作了题为《Endnote online实现文献管理成就论文写作》、《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技巧》的报告,报告会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地环学院研究生及学科办公室主任白莉主持会议,2019级、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位老师从同学们的实际需求出发,用典型的论文向同学们形象地介绍了文献管理,论文写作,以及论文开题、毕业答辩的相关技巧。对如何规避学术不端等行为的发生做了详细的解读。会议后就相关问题和同学们展开了交流。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