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地环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作者:白莉 韩蕊  来源:    日期:2021-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地环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613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导师与研究生座谈会,地环学院副院长唐胜利主持了会议。学校研究生教学督导组成员薛喜成,研究生导师代表樊婷婷、陈伟、尚慧、杜华栋、研究生及学科办公室主任白莉、辅导员韩蕊及2020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围绕研究生课程设置、课堂质量、教学条件、学风建设、国际化教育、生活情况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讨论,并就改进研究生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参会导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人生哲理课。

本次座谈会作为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有利于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开阔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