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我院2020级研究生参加地下水学术交流会议并获奖
作者:白莉  来源:    日期:2020-12-01    浏览次数:

我院2020级研究生王嘉玮参加于2020年11月在四川成都举行的第六届地下水科学青年论坛并荣获优秀展板奖。

论坛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及国内水文地质学/地下水科学领域著名专家进行现场交流指导。众多国内青年学者将好的经验与方法带到会议上来与代表们共同分享。地下水科学青年论坛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球科学部发起,南京大学、清华大学、成都理工大学主办,旨在交流学术进展和科研经验,促进我国地下水科学领域青年学者和研究生的成长,提升我国地下水科学/水文地质学的整体研究水平,论坛每年举办一次,自2015年举办以来,已逐渐发展为地下水科学领域全国性的大型学术会议。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