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陈林应邀做客地环论坛
作者:白莉  来源:    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9月24日,地环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岩石圈演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陈林做客“地环论坛”,并作了题为《岩石圈非均一性与造山高原生长:三位热-力学模拟》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地环学院教授孙强主持,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林老师结合自己的研究以及在实践过程中的经验,向同学们形象地讲解了岩石圈非均一性的相关问题,并且详细地讲述了三维热-动力学模拟的相关知识。在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并寻求学习方法,报告反响良好。

(专家简介:陈林,2009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2009年至2013年在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做博士后研究。现为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岩石圈演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主要从事地球动力学数值模拟相关的科研工作;作为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中国科学院战略先导专项(B)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各一项 在大陆碰撞造山、板块俯冲动力学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成果,在GJI、GRL、JGR、Nature Communications等期刊上发表SC论文十余篇,曾为JGR、EPSL、Tectonics、Science Advances等杂志审稿。)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