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地环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20-09-12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地质与环境学院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唐胜利教授主持。学院领导、导师代表、研究生及学科办主任、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博硕研究生一同出席。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赵雪萍代表学院致欢迎辞,赵书记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科研平台和师资力量,鼓励学生珍惜学习机会,奋发图强,努力进取,争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年。地质工程系主任赵洲作为导师代表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尽快地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自我主动学习的能力,潜心研究一定会取得好成绩。随后,在校生代表席慧琴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感悟,希望和同学们在西科大书写奋斗青春。2020级硕士研究生宋志奇代表新生承诺将秉持西安科技大学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风,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铸造美好明天。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训明宣读了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获奖名单并颁发奖金牌。最后,由副院长唐胜利为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介绍了学院学科设置和导师队伍,并解读了研究生培养重点环节。

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隆重而简朴的地质与环境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