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地环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季活动“羽你相约”羽毛球赛成功举行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20-07-28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毕业生的校园生活,增进了同学情谊,地环学院于7月24日在雁塔校区操场举办欢送毕业生羽毛球比赛。

这次的羽毛球赛地环学院2020届毕业研究生同学的参加,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人、女子单人和混合双打,采取淘汰制,通过抽签决定对阵选手。在一阵阵欢呼中,比赛拉开序幕。同学们聚精会神,眼睛盯着随着场上飞舞的羽毛,现场气氛火热。

比赛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同时,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准备了定制印章及帆布包为毕业礼物,比赛活动展现出地环学院研究生阳光活力的氛围,给2020届毕业生的校园回忆增添了美丽的一笔。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