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地环学院研究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暨安全教育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20-07-10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院研究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安全教育工作,7月8日下午地环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韩蕊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地环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暨安全教育会,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从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学业安全、食品安全、求职安全、心理安全、网络安全、国家安全等十个方面全方位、多层次的向研究生们做了教育。并着重从疫情期间个人防护和防网络诈骗两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疫情防控新形势,二是向同学们讲解了网络诈骗的形式和发生在学生中的被骗案例,提醒同学们一定高度重视疫情期间个人防护安全和访网络诈骗安全,加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会上还就研究生毕业派遣、假期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了学院安全防范工作,为暑期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争取做到防患于未然。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