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地环学院举办第九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地环学院在雁塔校区煤科大楼613会议室举办“第九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参加本次论坛的嘉宾有,学院副院长唐胜利教授,田华、段钊副教授,以及研究生培养办高欣、韩蕊老师和百余名研究生。
   本次学术论坛共有11位博、硕士研究生作专题报告,评委老师从研究选题、研究方法、修改建议等方面进行专业点评,现场互动热烈。最终,通过在场嘉宾与现场观众投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论坛旨在提高我院研究生开展教育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展示交流学习和研究成果,活跃学术氛围,为研究生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
   唐胜利在总结讲话中祝贺第九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取得圆满成功。他指出,研究生作为全校科学技术研究的主力军,学术论坛注重参与和体验,是同学们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组织研究生学术论坛,既能加强研究生对跨学科交流,也能锻炼同学们的组织协调能力。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表学术文章,用好学术论坛这个平台,将优秀成果及研究经验与其他同学交流分享。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