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地质工程企业导师走进课堂教学活动
作者:高欣  来源:    日期:2018-10-30    浏览次数:

 


   10月22日,由地环学院地质工程系承担组织的企业导师走进课堂教学活动在临潼校区3号楼509教室举行。活动邀请陕西核工业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评估一公司项目经理张静工程师为地质工程1501、1501、1503、1504四班同学授课。
   张静经理以“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建设场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为题,针对近年煤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工作背景作了介绍,同时针对当前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编制的要点进行了讲解,最后针对建设场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这项工作做了较多有价值、有经验的分享。
 本次教学内容密切结合地质灾害防治与矿山地质环境保护实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极具应用价值。通过本次企业导师进课堂活动,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对理论知识的实践应用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